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全国经管院校可续创业专题研讨会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27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4月23-24日,由国际丝路(一带一路)创业教育联盟(SREEN)、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中国心理学会工业心理学专业委员会、浙江省行为科学学会和米勒创业创新研究院联合举办的全国经管院校“丝路创业2050”可续创业专题研讨会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召开,来自全国54所高校的130多位教师参会。我院副院长黎伟以及龚志周、罗恒深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围绕“面向高质量发展的可续创业与可续管理”、“可续创业与可续管理的策略”、“《创业能力》示范课程建设”、可续创业教育进展”等主题,进行了主题报告和专题研讨。我院黎伟副院长代表学院在大会上分享了东莞理工学院可续创业教育的进展,龚志周副教授分享了《创业能力》课程建设经验。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经管学院进一步学习了面向高质量发展的创业能力与可续创业教育实践的策略与典型做法,学院将持续深化和践行“扎根东莞,为地方提供智力支持,培养集成工科优势、具有社会责任和创新精神的应用型商科骨干人才”的使命,不断提升学院可续教育的质量。

(撰稿、一审:黎伟;二审:左涛;审:黄湘)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