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院系动态 院系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新闻公告 >  院系动态 >  正文

杨俊明带队参加2021机械工程、智能制造与自动化技术国际学术会议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2021年4月24日,2021机械工程、智能制造与自动化技术国际学术会议(MEMAT2021)在桂林隆重召开,杨俊明副教授、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邓文婷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大会由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主办,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与AEIC学术交流中心承办,西安交大、哈工大、吉林大学、华南理工、广西大学、大连理工、南京理工等数十所高校协办,近200位知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会议以加强学术交流,展现机械工程、智能制造及自动化技术领域最新成果为目的,特别邀请了业内知名专家学者参会,并就当前领域热点、前沿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华南理工大学陈俊龙院士以《人工智能赋能产业的探索》为题作了精采报告,随后由新加坡国立大学喻豪勇教授、上海交通大学曹其新教授、北航国家级高层次人才严亮教授、湖南大学郭力教授、内蒙古工业大学毕俊喜教授、桂林电子科技大学高兴宇院长等专家学者分别以《结合功能性电刺激的步态康复机器人平台》、《区块链技术与应用》、《航空飞行器高性能电磁驱动关键理论与技术研究》、《工程陶瓷磨削温度声发射智能监测研究》、《先进航空发动机高保真仿真技术若干问题》、《结构光3D成像技术及其应用》等为题发表主题演讲。

邓文婷受邀在会议上做英文报告-“A novel approach to ensure the quality of 7075 aluminum alloy for green manufacturing”,该论文通过结合模糊六西格玛过程能力指数与模糊公理设计,提出了可用于确保铝合金产业供应商产品质量的检验方法。

此次会议汇集业内知名专家学者,就机械工程、智能制造与自动化技术领域的热点、前沿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推动了该研究领域在全国乃至全球的快速发展。

(撰稿、一审:杨俊明;二审:刘春;审:黄湘)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