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2021年新生家长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10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为了进一步加强家校联动,共促学生成长,经济与管理学院于9月10日晚召开了2021级新生线上家长会。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刘继云,院党委书记杨继学,副院长刘川,副院长黎伟,院党委副书记黄湘,学院辅导员以及2021级新生家长代表共同参与,家校携手,同心育人。

刘继云院长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对参会家长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大家对经管学院的信任。杨继学书记希望所有家长都能和学校保持密切的联系,及时了解学生动态与学院信息,通过家、校共同努力,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与学习,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子。刘川副院长鼓励家长要和学院共同关注大学生的成长与发展,强化“家+校”联合教育意识,进而帮助学生渡过大学四年的美好生活。黎伟副院长向家长代表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的学科设置、专业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成果以及学院历年所获荣誉等,竭力增加家长们与老师沟通的渠道。黄湘副书记为家长代表介绍学院学生工作,就学院教学管理、学风建设和宿舍环境等方面进行详尽而细致的解答,同时也提醒各位家长提高防范短信、微信诈骗的意识。家长们也通过丰富的资料及图片更直观地对孩子大学的学习生活有进一步的了解。

在交流互动环节,与会领导、老师和新生家长积极互动,耐心回应了家长们的咨询。针对就业与考研等热点话题,刘继云院长结合自己的教育经验以及学院的就业率、升学率等数据帮助家长们提前了解学生们的就业及考研方向。针对家长们提出的关于宿舍生活等相关问题,与会老师也一一作出了详细解答。

本次新生家长会搭建了家长与学院沟通的桥梁,增加了新生家长对经管学院的了解,强化了家校共建的意识,有力地促进了我院教学工作进一步的展开,同时也对教育和引导孩子成长成才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撰稿:吴嘉怡;一审:杨凯善;二审:左涛;审:黄湘)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