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诚实守信,从容应考”主题班会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2/21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为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同学们诚信应考的意识,经管学院大一、大二、大三年级各班分别于12月中旬陆续开展了“诚实守信,从容应考”主题班会。主题班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

会上,各班班主任通过解读《东莞理工学院考试管理规定》中第六章考场纪律的内容,重点强调考试纪律,加强了同学们对诚信应考的认识,并通过讲述往年考试作弊案例及危害,强调考风考纪的严肃性和重要性,督促同学们自觉遵守考场纪律,严于律己,互相监督。各班班主任还通过解读《东莞理工学院教学管理制度》中毕业及学位授予条件的内容,敦促同学们认真备考。

不仅如此,各班优秀学生代表也积极分享备考方法,鼓励同学们在选择适合自己的复习方法中以端正的态度进行期末考试的准备。部分班级还邀请了往届优秀的学长学姐给大家分享备考经验。学长学姐们通过结合自身经历,向大家分享了提高复习效率的技巧,同时提醒同学们谨记学校的规章制度,诚信应考。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班会学习到了丰富的应考经验,在聆听的过程中取长补短,并对备考的方向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

最后,学生代表带领全班进行经管学院诚信应考誓言宣誓,同学们积极参与,严肃宣读,营造了认真备考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

一直以来,经管学院十分重视优良学风考风的打造,主题班会的顺利开展提高了经管学子诚信应考的意识,弘扬了严谨求学的优良学风,并在创造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中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进一步坚守了学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撰稿:杨凯善、张嘉芮;一审:吴嘉怡;二审:彭枚芳、刘欣颖;审:黄湘)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