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李忠红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5月19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忠红带领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前往宏川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1871B

宏川集团董事长高级助理兼总经办总经理吴瞻从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企业规模以及未来发展状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李忠红副书记充分听取了用人单位对人才知识、能力与素质等方面的要求,并特意请参与座谈的三位校友提出学校人才培养的改进建议。他指出,高校人才培养要契合企业需求,要多听取企业(用人单位)的反馈,及时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培养出紧贴社会需求的人才,希望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领域,为毕业生挖掘和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协同开展实践育人项目,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D1A6

座谈会上,双方就加强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表示校企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学院毕业生开拓就业岗位与机会,缓解就业压力。

17C63

(撰稿:陶佳凝、艾宸;一审:杨梅青、吴嘉怡;二审:邓毅青;终审:黄湘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