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院系动态 院系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新闻公告 >  院系公告 >  正文

国际商管系学生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4/27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4月25日,国际商管系学生党支部于莞城校区2211课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国际商管系支部委员。本次会议应出席正式党员11人,实际出席9人,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可以开会。

    首先,袁小慧同志宣读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关于召开中共东莞理工学院国际商管系学生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的批复》,并介绍候选人预备人选简况。经投票,邓武均、张颖君、熊涛三名同志以全票当选为国际商管系学生支部委员会新一届委员,随即新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投票得出邓武均同志为支部书记。

    会议最后,新一届支部书记邓武均同志进行了选举工作总结,公布各委员的工作分工,宣布此次国际商管系学生支部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