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院系动态 院系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新闻公告 >  院系公告 >  正文

1992级财务2班师生联谊会顺利举行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5/13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5月11日,作为东莞理工学院首届学生的管理系1992级财务2班校友重聚莞城校区共同庆祝毕业25周年,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刘继云、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继学,班主任彭桂芳老师,莫安达老师、陈洪老师、王蕾老师、易宏举老师、祝福冬老师一起参与了此次联谊会。



    联谊会从92财务2班师生共游校园开始,大家首先在人才之星集合,沿着当年上学的路线参观了原教室、饭堂、宿舍楼、球场,大家一路回忆着当年的意气风发、谈笑打闹、无忧无虑。



    联谊会在师生们的欢笑声中接近尾声,二十五年的岁月,苍老了同学们的容颜,却浓郁了从容平淡的同窗情。今天的相聚,微笑与友谊、喜悦与激情拥抱着每一位。二十五年是一种缘分,今日重逢,听听久违的声音,看看久违的面孔,重拾往日的欢笑,回味当年的天真与纯洁。



    校友们还为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并且主动表达了愿与学院进行深度合作的想法,希望能够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锻炼在校学生的专业技能,提高实践能力,使学院学生再上一层楼,让学院的未来更美好!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