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新闻公告 >  学院公告 >  正文

经管学院关于招聘“银龄人才”的启事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12/14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为进一步集聚人才资源,吸引一批有较大影响力的退休专家、学者,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学科研质量和水平,促进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特招聘“银龄人才”。

【招聘岗位领域】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 经济与金融、质量管理工程。

【招聘对象】退休前就职于“双一流”建设高校的教授(研究员),或曾任国家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省级及以上重点学科带头人、省级及以上重点实验室主任、国家级重点项目主持人(含国家重点研发项目课题负责人)、省级及以上人才计划(项目)入选(主持)人、省级及以上一流专业带头人、省级及以上一流课程负责人、省级及以上教学成果一等奖获得者、省级及以上教学名师,以及其他经评议认为达到同等层次标准的高水平退休专家和学者。

【招聘要求】银龄人才须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学术道德,有丰富的教学科研工作经验,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团队精神,政治表现良好,身体健康,能在学科专业建设发展和教学科研团队建设中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年龄不超过65岁,已在原单位办理退休手续或即将退休,且未返聘。

【招聘待遇】银龄人才由学校核发岗位待遇,其中正高职称 1.5 万元—3 万元/月,副高职称 1.2 万元—1.5 万元/月。具体待遇根据应聘人才条件和具体工作任务等情况面议。

【工作任务】

1.聘期内每年承担本科生、研究生理论教学工作不低于60 标准学时;

2.聘期内平均每年完成以下科研任务之一:发表CSSCI(SCI二区、SSCI二区)及以上论文1篇,或者核心期刊两篇,或者获得省部级课题立项1项,或者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一项(前3名),或者出版A类出版社学术专著一部,或者智库研究报告获得省部级领导批示;

3.指导学院青年教师、科研团队和人才建设;

4.指导和参与学院一流专业建设,获得学院20个教学服务工作量。

【日常管理】

1.银龄人才由学院参照全日制聘用人员进行管理。

2.银龄人才需与学校签订相关合同。

3.银龄人才的具体教学任务由二级学院进行安排,科研、学科建设以及专业建设等具体任务与学院协商确定。

【联系方式】梁老师,电话:0769-23066901,邮箱:zp6@dgut.edu.cn。

请有意向者填写好《银龄人才岗位申请表》(见附件),发至邮箱zp6@dgut.edu.cn。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年12月14日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