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新闻公告 >  学院公告 >  正文

新兴产业知识产权联盟建设运营服务采购项目询价结果公告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1/04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一、项目编号:分散 [2022]0341号

二、项目名称:新兴产业知识产权联盟建设运营服务采购项目

三、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广东安睿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南城街道隆溪路5号3栋1809室

中标(成交)金额:88000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服务类

名称:新兴产业知识产权联盟建设运营服务采购项目

服务范围:新兴产业知识产权联盟建设运营服务

服务要求: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

计量单位

技术参数/服务要求

备注

1

新兴产业知识产权联盟建设运营服务采购项目

1

(1)协助项目组建立新兴产业知识产权联盟,形成完整的联盟章程等制度一套,内容不少于3000字。

(2)协助项目组联络新兴产业企业资源,确保入驻联盟企业数量不少于20家,挖掘企业需求不少于30份。

(3)依托联盟建设工作,开展新兴产业知识产权调研工作,形成新兴产业知识产权调查报告1份,内容不少于5000字。

(4)结合项目专利运营特派员工作基础,面向联盟内的行业企业,组织联盟活动不少于4场,活动主题包括知识产权培训、专利布局、技术对接、专家座谈会等,每场邀请嘉宾不少于3人,到场人数不少于20人。


五、评审专家名单:曾洪鑫 李福坤 徐敏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七、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 址: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方式:0769-22862910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