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正文

BGA国际认证与学科建设研讨会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19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12月11日下午,AMBA/BGA国际认证协会中国区总负责人、浙江大学文科资深教授王重鸣和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主任、示范课程负责人就BGA国际认证工作进行了线上研讨。会议首先由国际认证办公室洪志远主任汇报BGA国际认证的历程及最新的工作进展,然后由王重鸣教授指导下一阶段的认证任务。

王重鸣教授指出,认证工作必须以持续影响力模型(Continuous Impact Model, CIM)为核心框架,从学院建设的目的、价值创造和生态系统等六个维度展开。王教授强调,认证院校要有新的思路,要以发展建设为主,以评促建,以能力建设作为整体建设的推进战略;认证院校领导班子要主导的顶层设计,要制定有特色、优势并与学校发展目标一致的战略目标。此外,王教授在示范专业、示范课程方面给予指导意见。

经过本次研讨会,学院对BGA国际认证工作有了更深入和更全面的认识,将调动学院各方面力量,大力推动BGA国际认证工作。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