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正文

市场监管局牵线东莞市质检中心走访调研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5/27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5月26日下午,为提升质量管理工程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经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牵线,经管学院副院长黎伟、管理工程系系主任陈传营、副系主任金凤花以及杨俊明副教授、张艳博士等老师前往东莞市质检中心开展专业调研。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级调研员黎伟新、东莞市质检中心主任谷历文、余伟梅副主任、王自琼主任助理等相关负责人参与了交流座谈。

双方就质量管理工程专业建设,质量学院筹建、质量学科建设、师资协作、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黎伟副院长代表经管学院介绍了质量管理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以及未来校企合作的想法。谷历文主任表示愿意利用自身丰富的技术研发资源和应用实施经验,加之在质量人才培养上的探索,联合本土知名高等院校,为地方培养更多的质量管理人才。

双方还就联合教材开发、课程共建、实习实训等进行了交流。此次调研增强了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对下一步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深化课程和实践教学改革、制定科学合理的人才培养方案打下坚实基础。

3DCEB

(撰稿:金凤花;一审:金凤花;二审:左涛;终审:黎伟)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