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科研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陈柏福博士参加第二届中国文化经济学青年学术前沿论坛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0/25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5月11日—13日,由文化部•上海交通大学国家文化产业创新与发展研究基地、《中国文化产业评论》编辑部与临沂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沂蒙文化研究院)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文化经济学青年学术前沿论坛在山东临沂召开。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山东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云南大学、西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华东政法大学、济南大学、上海影视艺术学院、东莞理工学院和临沂大学等全国各地近30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共计40余人莅临此次论坛。

    本次论坛的主题有:中国文化经济学发展趋势及其特征研究、文化商品与文化经济类型演化研究、艺术经济与社会生活关系研究、乡村振兴与非物质文化遗产经济学研究、城市更新与城市文化经济空间再构研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与公共文化空间关系研究、新兴文化市场体系发展趋势与特征研究、文化经济融合发展研究、网络文化经济与新文化消费趋势研究。

    我院陈柏福博士递交的大会论文题目为《湖南文化经济发展的战略定位与路径选择》。受大会邀请,陈柏福老师从湖南文化经济发展的现状与特征、湖南文化经济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基于三大指数排名的湖南文化经济的目标定位,以及湖南文化产业发展的战略对策思考等方面进行了主题发言,并获得了与会专家学者的高度认可。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