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科研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冯志军博士访学汇报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0/18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10月1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莞城校区举办冯志军博士访学汇报会。汇报会由副院长帅建华主持,经管学院200多名师生参加了汇报会。汇报会由教师发展中心主办。

    冯志军博士在汇报会上首先分享了他在浙江大学为期一学年的访学经历,介绍了浙江大学先进的办学、教学理念,然后用数据对比来说明浙江大学的科研发展优势和我校在建设高水平过程中可以参考与学习的地方。冯志军博士在汇报会中强调了创新精神,建议经管学院可以发挥学校区位优势,大力发展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创业思维。

    会议最后,帅建华副院长鼓励青年教师积极进行访学研究,鼓励老师与学生一同进行科研成果的发掘和研究,师生共同努力建设高水平大学。


冯志军博士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