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院系动态 院系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科研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21年科研学术报告会

作者:张宇杰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5/18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2021年4月17日,经管学院在莞城4520召开了2021年科研学术报告会,特邀郝玉柱教授做学术报告。会议由经管学院副院长刘川主持,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及联培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郝玉柱,北京物资学院二级教授,北京市教学名师,入选北京市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支持计划领军人才。现任《中国流通经济》总编。主要研究领域国际贸易、国际物流经济。共合著、主编、参编学术(包括教材)22部,发表学术论文120多篇,主持、参加省部级及横向科研课题20余项。

会议开始郝玉柱教授首先简单介绍了《中国流通经济》的基本情况,进而讲述了期刊的审稿程序,稿件要求等,围绕如何写好经济与管理论文展开详细的讲述包括论文的选题,选题需要注意的问题及学术论文的撰写步骤等。

报告会的最后刘川老师组织老师们就对学术论文写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老师们积极提问,解决了平常在学术论文写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此次报告会内容丰富,郝玉柱教授详细的讲述使老师们受益匪浅。(撰稿、一审:张宇杰;二审:邓慧仪;审:刘川)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