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科研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博士后开题报告会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22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11月1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莞城校区4418会议室举行了博士后开题报告会。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刘川主持,专家评议小组有:本次专家评议小组组长陈端计教授、经管学院院长刘继云教授、副院长刘川教授、全裕吉教授、熊琳教授等五名专家组成,博士后Muhammad Ali参加了报告会并进行汇报和答辩。

报告会上,Muhammad Ali从课题研究意义、研究背景、研究目的、研究内容、研究可行性等方面对其博士后研究课题《服务导向高绩效工作系统对组织服务绩效的影响:一个跨层次中介效应模型》进行了报告,同时也对课题研究的重点难点、课题创新和研究方法等方面进行了阐述。

专家评议小组对科研课题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法、问卷调查的开展等方面等进行了提问并给予了相应指导和建议。开题报告会评议组一致认为Muhammad Ali选题紧贴企业需求,研究基础好,研究方法和技术路线可行,同意开题。(撰稿、一审:李颖龙;二审:邓慧仪;审:刘川)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