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科研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国家级项目申报动员会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10/23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2023年10月19日下午,为做好国家级项目申报动员工作,学院召开了国家级项目申报动员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刘川主持,科研部李长平部长、黄小伟老师及詹春燕老师,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的王海洋副院长以及学院老师们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议程开始,刘川副院长汇报了我们学院近几年的项目申报及立项情况,并就目前收集到的项目报名情况做了简单介绍。

随后,科研部的黄小伟老师分别就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情况分析、2023学校申报情况分析、2024年工作安排以及科研管理及经费使用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国家级项目申报安排的介绍。

接下来,李长平部长发表讲话,以自身的科研经验和项目申报工作经验为例,动员我院老师积极报名,作出高质量的申报书。

最后,交流环节当中,老师们针对项目申报书提出问题,科研部老师们给予了解答与辅导。此次会议有利于推动我院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助力我院在未来获得更多国家级项目的立项成功。

(撰稿:梁洁;一审:易俊杰;二审:付中鑫;终审:黄湘)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