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告 >  正文

中共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总支优秀党员风采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6/21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201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3班   陈丹玲


      陈丹玲,于2018年4月入党,是经管学院国际商管系学生党支部的一名党员。她思想上进,学习勤奋,工作踏实,各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在思想政治方面,她立场坚定,始终积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党的章程,始终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向身边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此外,她在参与负责支部党务工作一年多的时间里,积极组织开展党支部的各项会议和活动,严格认真地完成党组织的各项工作。

在学习方面,她刻苦努力,坚持做到课堂上认真听讲,课后保证留出充分的时间学习。她的综合成绩优异,连续三年获得校级奖学金和荣誉称号,并考取了英语四、六级证书和计算机一、二级证书,通过了证券、基金、银行从业资格证考试。此外,她还时刻牢记要保持自身的先进性,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坚持每天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拓宽自己的知识面,汲取更多丰富有营养的知识。

在工作方面,她积极进取,敢于担当,一直以“一旦承担,便是责任”作为自己的工作准则。在担任校学生会宣传部部长的期间,她积极配合学校和校会相关宣传工作。在担任助理班主任的期间,她用心协助班主任做好班级管理工作,积极创建优良学风班级体。



2017级工商管理2班     伍境珠


      伍境珠,于2014年8月入党,是经管学院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的一名在校党员,现担任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秘书部部长,曾荣获东莞理工学院“优秀党员”、经济与管理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在高三期间,她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素质高,因表现出色而有幸发展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在大学期间,她作风严谨踏实,业务能力强,不断在不同的学生党务工作岗位中锻炼自己,学习各种党务技能和工作方式,为学院的学生党务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积极参加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的各项党务工作,为支部党员们答疑解惑、传达通知,尽心为党员们服务。她把即使是不成熟的尝试,也胜于胎死腹中的策略”作为自己的格言,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以及其他党内活动的过程中,努力学习经验、弥补自己的不足。



16经济与金融4班   于妍


于妍,是经管学院财金系学生党支部的一名在校党员,现担任2018级经济与金融3班助理班主任曾担任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建办公室网络与宣传部部长和班级学习委员,曾获校内一等奖学金和鸿发慈善奖学金“企业经营模拟沙盘比赛”优秀奖挑战杯省级二等奖“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积极分子、“优秀大学生”“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志愿者”等多项荣誉

在学习上,一直秉持认真、踏实的态度,努力钻研,不断充实提升自己。在担任班级学习委员的期间负责上传下达以及日常考勤工作,助力形成学习氛围浓厚的班集体。在担任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建办公室网络与宣传部干事与部长的期间她对网络与宣传部内外事务尽心尽力,表现出色。在担任2018级经济与金融3班助理班主任的期间,她对工作认真负责,竭尽所能地来营造一个班风学风良好的班级,也在新生成长的道路上给予新生许多帮助。在生活上,努力参加各项学术比赛活动与志愿活动,积极参加“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经管学院财金与公共教学教师党支部副书记   陈海东

 

陈海东同志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有着较高的政治思想觉悟,责任感较强,始终把教书育人贯穿在工作中,深受学生、同事、领导的好评。自2003年以来,先后获得了5次年度考核优秀,2次“教书育人先进个人”称号,1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也曾2016年学校举行的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上获得文科组第一名。

注重政治理论学习,思想政治素质好,能够正确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和各项方针政策,立场坚定,始终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在工作上服从学院和系的教学工作安排,积极配合系主任完成好全系的教学、科研日常工作和专业建设等相关工作任务,出色地完成组织上交给的任务,表现出较强的组织观念大局意识,得到院领导的肯定。此外,他还积极参与学院与企业或地方政府合作的横向科研项目和教改项目将科研中掌握到的知识与教学结合起来。在具体工作中,工作态度端正备课详实,能较好地掌握教学节奏,能根据授课课程的特点设法提升课的趣味性,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他还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集体活动和系里各项学生活动

作为一名高校教师,为人师表,关心学生成长,能够在课余时间与学生交流,理解学生的意见和心声,征求学生对自己教学方面的建议或要求,对学生在思想、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进行耐心解答、正确教育和导。


经管学院管理与国际商管教师党支部书记、管理系主任 钟耀广

 

钟耀广同志,在思想政治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在支部党建工作和教学管理工作上,都表现得较为出色。

在思想政治学习上,注重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完成组织交给各项任务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党员义务,学习党纪党章,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和素质。

支部党建工作上,他认真履行党支部书记的责任,学习宣传党的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党建的工作部署,积极参加党支部书记教育培训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制度化,组织落实好组织生活和管理工作。此外,他还主动联系走访师生,定期与师生开展谈心谈话,听取师生意见建议,做好作风建设及凝聚人心等党建工作。

在教学管理工作上,他能够尽到一名管理系主任的责任,做好教学管理的上传下达、组织实施和协调管理等工作。在认真做好日常教学管理工作的同时做好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特色和培养模式的提炼,把控招生及就业指标情况,维护全系的良性发展。在学校首次进行专业评估上,学习摸索有序组织全系教师进行材料组织与撰写,最终参评的专业获得较好的成绩。在组织申报教育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工作上,他做好带动全院三个申报专业的支撑材料引导工作,协调管理系两个申报专业的申报书撰写和支撑材料组织工作,独立承担工商管理专业所有支撑材料的工作申报的绝大部分工作,最终系内两个专业均获得学校教务处的推荐送审。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