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党建工作 >  党校培训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党校培训第四讲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5/05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4月3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第8期分党校培训课第四讲于优学院平台直播,经管学院学工办班主任邓武均老师担任主讲人,面向学院第8期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本次培训课的主题为“发展党员的工作流程”。邓武均老师向同学们介绍成为正式党员需要经历五个阶段:入党申请人的培养和教育,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培养、教育和考察,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

接着,邓武均介绍每一个阶段相关要求和支部如何考察进入下一阶段,重点介绍入党申请书的书写要求和规范、入党材料的审核以及发展对象、预备党员的考察和接收等。

最后,邓武均老师对学院学生党员的发展标准进行详细的讲解。他强调,在大学发展党员不仅看重学习成绩,更看重思想觉悟、参与学校各类活动的情况和社区生活的表现。

本次课程有利于端正入党积极分子们的入党动机,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自身的党性修养,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入党流程的认识,也有利于帮助入党积极分子们为成为正式党员提前做好自身规划。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