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院系动态 院系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党建工作 >  党校培训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校培训课第五讲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5/12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5月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第8期分党校培训课第五讲于优学院平台直播。由经济与管理学院财金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叶琦玮老师主讲,面向学院第8期入党积极分子以、预备党员和党员授课。

本次党校培训课的主题为“新时代榜样的力量”,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前路上,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叶琦玮老师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批示全党向优秀先进典型学习,他们是新时代奋斗者最美的样子,是我们前进的灯塔。随后,叶琦玮列举新时代榜样的先进事迹,鼓励同学们学习榜样的精神,并寻找身边的榜样,感受他们的作风,从榜样身上认识到自己应该有的责任和当担;最后激励同学们从榜样身上汲取力量,积极投身到国家建设当中。

本次党课有利于鼓励同学们学习道德榜样,加深同学们对党性的认识,更好地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传播社会上的正能量。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