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院系动态 院系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党建工作 >  党校培训 >  正文

经管学院领导走上讲台“点亮”思政课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18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推进思政课改革和课程思政建设,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020年9月1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继学、院长刘继云纷纷走上讲台“点亮”思想政治理论课,分别为19国际经济与贸易1班、19工商管理1、2班、19金融管理产学国际班、19国际商务产学国际班的同学上了生动的思政课程。

杨继学书记围绕《抗击疫情下的思考》的主题,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同时,运用多个中国抗疫故事为同学们分析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彰显的显著优势,鼓励同学们自觉担当时代使命。

刘继云院长以《增强必胜信心,发挥制度优势,坚决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 》为题,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经历,运用大量的历史和现实事例,阐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鼓励同学们自觉将‘小我’融入国家、社会的‘大我’,书写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

课程与社会实际、热点问题密切结合,既有理论深度,又富有实践特色,教学效果显著。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