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院系动态 院系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党建工作 >  党校培训 >  正文

第十期积极分子分党课|弘扬井冈山精神 践行历史使命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2021年4月2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分党课第二讲于莞城校区5#1阶梯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培训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熊涛担任主讲人,面向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课上,学院学工办主任熊涛以“弘扬井冈山精神践行历史使命”为主题,讲述了井冈山道路的丰富内涵,分享了由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秋收起义的故事,启发同学们脚踏实地,实事求是,大胆探索,从实践中汲取能量。

本次分党课有助于引导入党积极分子们树立坚定理想信念,积极传承和践行红色精神,有利于入党积极分子凝聚精神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

(撰稿:邓梓敏;一审:周振辉;二审:邓毅青;三审:黄湘)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