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院系动态 院系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党建工作 >  党校培训 >  正文

第十期积极分子分党课|学党史 守初心 勇担当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5/13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2021年5月1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分党课第四讲于莞城校区5#1阶梯教室顺利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应用经济系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叶琦玮同志担任主讲人,面向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授课。

课上,支部书记叶琦玮以“学党史,守初心,勇担当”为主题,详细梳理了党史发展脉络,通过讲述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艰辛与辉煌、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发展、历届人民代表大会的内容及意义,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同时,她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可以保持青年的热情,韧性,有一份热便发一份光,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重任。

本次分党课有利于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把握党的发展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激发知史“爱党爱国”的热情,争做合格党员。

(撰稿:陈兆枫 一审:周振辉 二审:邓毅青 三审:黄湘)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