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党建工作 >  党校培训 >  正文

支部书记讲党课丨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2/09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2021年12月9日,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于6305课室开展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工商管理教师党支部书记方妙英担任主讲人,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参加了学习。

方妙英书记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两个方面进行分析。她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为切入点,指出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没有理想信念,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我们党之所以能行,能从建党时的50多名党员发展成为一个拥有9500多万党员的政党,能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不断发展壮大,能够在全国执政70多年、领导改革开放40多年,从根本上讲就是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全党有统一的思想基础。

方妙英书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贯通历史、现实、未来,贯通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也为新时代大学生成长成才培根铸魂。

(撰稿人:李嘉慧;一审:方妙英;二审:邓毅青;终审:黄湘)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