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院系动态 院系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党建工作 >  党校培训 >  正文

经管学院分党校第十期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2021年4月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十期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莞城校区5#1课室顺利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继学、副书记黄湘、组织员梁建川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现场。

开班典礼上,党委副书记黄湘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学员们要在培训期间端正学习态度,提高自己政治修养;努力学习,站在政治高度,保质保量完成党校学习;在学习过程中积极讨论交流,戒骄戒躁,认真努力,担当表率。黄湘副书记引用上海市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喊话“一线岗位全部换上党员,没有讨价还价!”,教育学员们端正入党动机,以高标准严格要自己,慎言笃行,各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院发展党员按成熟一个发展一个原则进行。最后,黄湘副书记为大家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学习时间、纪律要求及考核方式等。

开班典礼过后,学院党委书记杨继学讲授分党课第一课《遵义会议与遵义会议精神》,杨书记从遵义会议召开的背景、过程、历史地位和精神启示四方面讲授,并指出,遵义会议是确定了以毛泽东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是中国共产党第一次独立自主运用马列主义基本原理解决自己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的会议。启发同学们要坚持改革创新、敢闯敢拼、自立自强、努力拼搏,做到回眸历史、展望未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弘扬、指导实践。

本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生动详实,有助于学员们进一步深刻领会“坚定信念、实事求是、独立自主、勇闯新路、民主团结”的遵义会议精神,学员们纷纷表示,将通过持续不断的学习,把自己的思想认识和工作能力提升到新的高度和水平。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