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工商管理系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坚守青春信念,把握美好未来”主题党日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02/02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为深入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引导支部党员对过去一年学习、工作进行总结,对新一年的美好愿景与使命担当进行展望,互相交流、共同进步,1月3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了“坚守青春信念,把握美好未来”线上主题党日。

会上,支部书记黄雅莉指出,全体党员应重温在党的领导下过去一年的拼搏历程,积极展望2024年的美好前景,努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在学好习近平主席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相关内容的基础上,更要深切体会国家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更加坚定为民族复兴不断努力奋斗的信念。

随后,各小组以“昨天、今天、明天”三个板块为主题,制作了树状图,对过去一年的学习和生活进行了总结,并围绕新年的工作与生活规划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王润晨同志表示,回望过去,我们走得坚实有力量;展望未来,我们更应奔赴梦想、一往无前;许丽花同志表示,作为大学生党员,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继续坚守初心,脚踏实地,以实干展担当,努力做到面对困难能够不惧风雨、守望相助,直面挑战、攻坚克难。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党员们深刻领悟到了习近平主席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的内涵与精神,更激发了他们在新的一年中继续奋斗、勇攀高峰的决心与信心。

(撰稿:林妙熔 ;一审:邱耀城 ;二审:黄雅莉 ;终审:黄湘)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