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商管系学生党支部对预备党员转正问题进行讨论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21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11月1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商管系学生党支部于莞城校区3309教室开展了支部党员大会,对预备党员转正问题进行讨论。支部书记付小全老师、委员熊涛老师、刘欣颖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由陈景朗等18位申请转正的党员同志详细汇报自己在预备党员期间的表现,对自身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总结,并表达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随后,与会党员进行讨论与发表意见,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18名预备党员均全票通过,同意发展为正式中共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付小全老师对大会做出总结,并对转正的党员同志给予肯定并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砥砺前行,做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

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开展,让全体党员同志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誉感与责任感,并以此为动力不断努力前行,发挥中共党员的模范作用。同时也给学生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的动力。(图文/温嘉明 肖九梅)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