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一人一例一事”之坚守初心,努力奋斗——2017级会计卓越1班凌榕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03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2018-2019学年度鸿发慈善奖学,2018-2019学年度优秀大学生、2017-2018学年度一等奖学金、2017-2018学年优秀大学生等荣誉奖项。保持了连续两年综排第一,三年专业成绩前三的成绩,同时课下学习国际注册会计师,考取初级会计职称,并且先后前往北京大学、英国牛津大学参加学术项目交流,这就是2017级会记卓越一班副班长凌榕同学。

凌榕同学不仅在学习上肯下苦工,虚心请教,而且有着丰富的课外实践,在校期间曾经担任英语协会会长,第十三期青马班学员;获得了“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省赛金奖、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优胜奖、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赢在东莞”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东莞市第十一届“湾区都市”英语口语大赛二等奖、“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一等奖。

凌榕同学表示,成功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唯有汗水和坚持才是前行的铺砖路。回首参加“挑战杯”的过程,接近半年的打磨,讨论和修改,漫长而艰辛,到收获是巨大的,不仅夺得省赛金奖殊荣,还极大的提升了自我的创新能力和学术竞赛能力。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坚持是成功的导师,在大学里也许会有许多困难挫折,但只要你坚持下去,结果不会让你失望。凌榕同学以身作则,为我们树立优秀榜样。

专业知识的学习以及比赛的经历激励着凌榕同学往更远的方向走。凌榕同学在担任英语协会会长期间,协助学校举办了英语沙龙,英语角等活动,为莞工学子提供了丰富的英语资源,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利用寒暑假期先后在审计局、事务所从事财务和审计实习,让专业基础知识在实践中被运用和掌握。在大学里学习永远是硬道理,凌榕同学始终坚持以学习为主,牢记着作为学生的使命,认真投入课堂学习和社会实践,真正地让专业成为专业。

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凌榕同学始终牢记使命担当,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活动,并且在今年疫情期间作为防疫志愿者深入到城区开展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先锋模范。在未来的路上,凌榕同学认为还需要认真审视自己,改进自己的不足,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和素质,为群众,为社会做好事,做实事,真正担起民族复兴大任。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