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院系动态 院系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管理与国际商管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2021年3月25日,管理与国际商管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学习以党小组形式开展,管理系教师党小组、国际商管教师党小组分别在莞城校区4420,4418会议室进行。

党支部的同志们分别观看了《党史上的今天》、《百炼成钢》、《四渡赤水》等讲述党红色基因与优良传统的学习视频。党员们纷纷表示,对党史有了更深刻的学习,对党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共鸣。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随后,会议就党史发展脉络和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三次伟大飞跃进行了深入学习探讨。部分党员就党史的发展历程及其背后的优良传统进行了剖析,指出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便深刻把握了群众路线,在以李大钊、陈独秀等为首的优秀革命家的带领下,党是领导一切的核心,是中国共产党率领国家和人民战胜一切困难、取得一切胜利的一大法宝,也是“中国奇迹”的奥秘之所在。

会议指出当今中国,改革和发展取得了前所未有的辉煌成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同时也面临前所未有的矛盾风险挑战,改革发展稳定任务艰巨而繁重,党依然面临“四大危险”和“四大考验”,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国家长治久安任重而道远。要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完成“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我国今天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需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

图一党支部同志们观看党史视频

图二 同志们就党史开展学习讨论

  

图三同志们就党史资料开展学习

(撰稿:刘莉;一审:钟耀广;二审:邓毅青;三审:黄湘)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