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工商管理系学生第四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4/04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4月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线上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支部书记邓毅青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了学习。

支部书记邓毅青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体现了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的原则,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她强调,党员们要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进一步动员起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持不懈,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疫情防控部署上,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杨玛利同志作《抗击疫情,青年先行》为题的发言,她通过分享自己在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中的感悟,表示在战“疫”关键时刻,广大医务工作者、人民警察、基层党员干部以及志愿者们为青年学生做出了榜样。我们作为青年党员,更要踊跃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吴奕茜同志以《齐心战“疫”,你我同行》为题分享了她的见解,她通过结合战“疫”工作的最新动态,弘扬了疫情防控工作者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她提到,作为青年党员,在了解战“疫”不易的同时,更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发挥自身主动性,增强战“疫”必胜的信心。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支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时刻遵守国家、学校的防疫政策与规定,落实个人防护措施,自觉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撰稿:吴嘉怡;一审:杨凯善;二审:邓毅青;终审:黄湘)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