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16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9月6日下午,经管学院党委在莞城校区5#1教室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继学主持。

会上,杨继学书记传达和部署学院关于活动月的具体安排,要求全院教职工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等。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和十二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杨继学书记强调,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是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党中央和学校方针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的重要举措,是学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客观要求。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必须紧密围绕活动主题,坚持目标导向,落实到位。一要提高认识,增强抓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紧扣主题,突出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政治性,加强党纪国法教育,强化纪律作风;三要精心组织,认真开展指定动作和自主动作加强示范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效。

动员会的召开,为全体教工党员以及其他教职工积极参与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及良好效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