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外教师座谈会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18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为贯彻落实《中共东莞理工学院委员会关于新时代加强统一战线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近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莞城校区召开党外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杨继学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黄湘及学院13名党外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继学书记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同时,要切实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努力提高学院统一战线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作用。随后,与会教师对学院综合改革方案展开深入交流,大家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学院教学、科研、学风建设、绩效方案改革等各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围绕党外教师提交的7份建议书进行讨论,并评选出《充分利用双周周四教师固定坐班时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教学技能和科研水平》为优秀建议。最后,杨继学书记对党外教师积极参与学院建设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党委会继续加强与各党外教师沟通联系,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汇聚一切积极力量,合力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经济与管理学院具有丰富的“统战资源”,产生了三位民主党派市委副主委,还有市政委员、人大代表。据悉,学院党委历来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党委委员们经常与统一战线成员交流谈心、联谊交友,关心统一战线成员的工作生活,学院发展的重大决策事前充分征求党外代表人士的意见建议。统战工作的本质要求是大团结大联合,解决的就是人心和力量问题。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重视统战工作,种好统战工作“责任田”,努力为学院发展凝聚更广泛的力量,以此推动学院的发展。

(撰稿:金泰,赵丹莉;一审:邓毅青;二审:梁建川;终审:黄湘)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