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11/17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11月1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于莞城校区4520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夏志有博士作辅导报告,专题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路晓军主持。

夏志有博士围绕新时代为何需要斗争、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两大方面,结合新时代教师的综合素养与使命担当为全体教职工进行系统阐述。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自身的忧患意识与责任意识,提高各类教学风险隐患的防范与化解能力;要坚定斗争精神,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将科学理论知识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的方方面面,用心做好本职工作;要增强斗争本领,提高专业素养与教学水平,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切实强化对学生的引领和引导。

课程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紧贴实际,有助于引导全院教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撰稿:黄炜程、李凯倩;一审:易俊杰;二审:邓毅青;终审:黄湘)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