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院系动态 院系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17级班主任会议暨就业动员会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为保障17级毕业班工作顺利推进,工作开展有方向、有目标、有指引,3月26日下午,经管学院召开了毕业班班主任会议暨就业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杨继学、党委副书记黄湘、17级各班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湘对就业工作中包含的三支一扶、应征入伍、西部计划等就业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介绍了各班就业率、就业信息填报、疫情打卡等情况。黄湘副书记指出,对于学院的就业工作,学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应做到齐心协力,共促就业,进一步强调班主任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做到积极推送招聘信息,关心班级就业情况,多鼓励学生先就业后择业,以及抓严抓实就业系统填报等工作。同时督促学生对于线上信息平台进行关注,如广东大学生创业就业平台、东莞理工学院就业信息网以及就业公众号,广泛吸收,明晰流程,明确重点。

通过此次班主任会议暨就业动员会,各位毕业班班主任对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与理解,同时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高度重视班级的就业工作管理,确保学院就业工作全速推进、稳步提升。(撰稿:杨梅青;一审:车扬飘;二审:左涛;终审:黄湘)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