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院系动态 院系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罗老师教你写商业计划书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4/11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为进一步加强“互联网+”和“挑战杯”等创新创业类大赛指导,提升入选校赛项目品质,4月9日下午,经管学院罗恒深老师以线上直播的方式为同学们传授商业计划书撰写方法。

商业计划书是创业者商业理论的书面表达,也是风险投资的敲门砖,撰写商业计划书是创业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环。罗恒深老师有着多年的创新创业大赛指导经验和丰富的专业知识,在线上直播中,她为大家系统介绍了商业计划书的基本结构,并对商业计划书的环境评估、商业模式、人力资源等方面展开深度剖析。除此之外,罗恒深老师还对商业计划书封面、目录、打印以及附录等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使同学们对于商业计划书的撰写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最后,罗恒深老师遵循《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等文件要求,对比赛相关情况进行说明,鼓励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学以致用,不断拓宽自己的知识面,提高自身的实践能力。(霍靖菲,温梓玮、黄思/文)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