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院系动态 院系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管学院“HI研学”团队喜获第十二届“挑战杯”与第六届“互联网+”省赛金奖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24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7月19日与8月9日,经管学院“HI”研学团队分别参加了第十二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与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分赛总决赛,并在众多团队中脱颖而出,取得“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公益创业赛金奖与“互联网+”红旅赛道公益组金奖。

“HI研学”项目扎根广东东莞,联合本地高校建筑系、历史系、文化产业管理系、教育系、经管系等专业师生,是一支学术性强、有理想有情怀的本土文化保育团队。“研学点亮湾区,红色引领成长”,项目团队旨在通过研学带领青少年追寻本土红色文化,走进东莞当地富有红色文化革命气息的历史文化建筑,在老革命镇区、古村、古街中探访红色遗迹。

“HI研学”团队经管学生成员为谢晓莹、冯晓雯、李淑芬、李悦、王嘉琪、欧嘉雯、吴谦、繆家昕、李琳、叶海珊,指导老师为张颖君、罗恒深、刘文渊。在采访中,团队成员陈铭介绍了HI研学团队的项目选题与参赛历程。针对两个比赛侧重点及路演答辩方式的不同,“HI研学”团队在备赛过程中对决赛的PPT和路演稿进行了细致的研究与积极的准备。通过不断调整状态、整理问题,“HI研学”团队逐步精确了项目的要点,以分工处理、逐个解决的方式进行突破克服困难。

经管学院“HI”研学团队在第十二届“挑战杯”与第六届“互联网+”比赛中的优异表现,展现了经管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与竞赛风采,充分体现了经管学院教学与科研实力,有利于经管学子传承红色基因、培养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车扬飘/文)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