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管学院2020年度辅导员考核述职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经管团学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27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2020年12月24日,经学院辅导员考核述职会议学术报告厅举行经管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考核小组、班主任代表、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由校党委学研工部副部长柳卓君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了考核原则、考核人员、以及考核对象。我院辅导员付小全、周兆鸿、叶琦玮、熊涛、刘文渊、邓毅青依次上台述职。各辅导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从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日常管理、基层党建、学风建设、大学生资助帮扶、心理健康教育、就业指导服务、学生工作指导等方面对一年工作进行汇报。老师们总结了履职情况,交流了工作经验,同时,还深入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与不足,并对未来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展望。会议最后,在场代表就辅导员的述职按照“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评分。

本次会议述职大会的顺利举行,有利于学生更加全面地了解辅导员的工作,有利于我院进一步打造高水平、高素质的学工团队,促进学生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有效化,推进我院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图/文 袁健辉 郑燕燕)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