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邓绩院士为质量管理专业学子作“质量强国建设与全面质量管理”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4/18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为促进质管专业学子深刻领悟本专业学习的重要意义,4月17日,我院邀请到邓绩院士以“质量强国建设与全面质量管理”为主题开展了一场讲座。本次讲座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莞城校区召开,质管专业相关老师和20、21、22级质管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黎伟副院长主持。

讲座伊始,邓绩院士围绕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的背景和意义、质量强国的核心要义和主要内容、21世纪中国质量革命三大板块对质量强国建设与全面质量管理的发展方向进行详细讲解,深入分析了现如今国内外先进地区质量发展的经验,提升了同学们对质量专业促进社会发展和全面质量管理意义的理解。

最后,陈传营老师对本次讲座学习作出总结,对参会同学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加强对质量管理人才的培养,进一步提高质管学子的学习兴趣,激发学习潜能。

本次讲座的顺利开展,体现了我院加强特色专业建设的目标和决心,提高了同学们对质管专业的认识,有利于学生更好的学习质管专业知识,并助力我院培养更多质管领域的优秀学子。

(撰稿:曾浩宇;一审:邱耀城、艾宸;二审:金凤花、付中鑫;终审:黎伟)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