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团学建设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学杯及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成功举行

作者:经管团学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3/23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3月2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学杯在操场成功举办。本次团学杯主题为趣味羽毛球,分为颠力接球、鱼跃龙门、双打赛三个环节进行。团学杯为成员们提供了一个契机,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

20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在小剧场顺利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刘文渊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安若源主持。

首先,执行主席刘旭发表讲话,他对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上学期为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紧接着,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刘文渊为优秀干事们进行了颁奖,鼓励成员们在往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颁奖后,各部门进行了汇报演出。最后,刘文渊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向干事们提出了两个期望,希望未来干事们能够在工作过程中学会思考,提高工作效率并思考完善经管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方法,提出建设性意见。

本次全体大会总结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2020-2021第一学期的工作,为接下来的团委、学生会工作提供了新一轮的指引。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努力下,将会令团委、学生会工作发展到一个新高度。(文/冯晓琳,图/黄智超、郑梓慧)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