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院系动态 院系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团学建设 >  正文

第四届经管新闻中心第二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04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74日晚,第四届经管新闻中心第二次全体大会于线上顺利召开。经管新闻中心指导老师左涛、经管新闻中心3.0委员团代表、4.0成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左涛老师对于新闻中心过去一年的宣传工作表示感谢和肯定,新闻中心要继续做一个有温度、有特色的宣传组织。他鼓励新一届干事们在宣传工作方面实现从做对到做好的转变,提高主动创造的能力,在借鉴往届的成果的同时跳出原有模式,表现出每一届的特色。最后,他也希望大家拿出在宣传工作时的热情发现身边的美好和正能量。

主任萧蕴慧鼓励新一届干事们坚守自己的选择并持之以恒,她表示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责任,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只要尽心尽力就会迎刃而解。秘书长李铭君针对组织未来的发展,强调了提高工作效率的重要性。同时,她表示加强组织建设及管理,紧抓组织内部技能培训,可以更好地推动组织工作的落实,提高工作质量。

委员团代表肖诗琳在发言中强调团队团结协作的重要性,鼓励新一届干事们以长远的目光看待问题,立足于组织的深远发展。委员团代表邓睿表示工作时要胆大心细,创作出更多富有深度的照片和更加能打动人心的视频。随后,部长代表刘明鑫、吴嘉怡、叶嘉颖、冯政羽在发言中共同表示将会以身作则,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承担更多的责任,并保持一颗炽热的心,为经管学院宣传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充分展示了新一届委员团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以“做有思想有影响力的学院媒体”为目标,为经管新闻中心未来的发展增添前进的动力。(撰稿:杨凯善;初审:吴嘉怡;二审:左涛;审:黄湘)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