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志愿服务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志愿服务站公益微调查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11/26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11月25日,由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志愿服务站主办的以“点点爱心交织,接力网成一片”为主题的公益微调查活动于莞城校区图书馆前空地开展。

    活动当天,志愿服务站全体干事分工合作,井然有序地进行各项工作。前期准备工作完成后,干事们积极邀请同学同学们关注志愿服务站公众号,并参与问卷调查。此次活动旨在宣传公益精神,激发大学生们参与公益活动的热情。

    本次活动顺利结束,有利于我院大学生们了解公益,培养树立其公益服务意识,增强当代大学生的文明观念及公共服务意识,也有助于大学生们投身公益,为社会做贡献。  

活动现场

大合照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