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院系动态 院系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志愿服务 >  正文

经管团学志愿服务站举行义教活动宣扬“雷锋精神”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3/18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3月15日,为宣扬“学雷锋”的精神,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志愿服务站带领志愿者们来到莞城中心小学,以“学习雷锋好榜样”为主题,向小学生们宣传雷锋精神。

    下午三点,志愿者们到达学校,分组为小学生们授课。课堂上,志愿者与学生们交流互动,相互配合,并为学生们送出纪念品,现场气氛活跃。最后,志愿者与学生们拍摄大合照留作纪念,完成此次义教任务。

    此次义教宣传活动,不仅锻炼了志愿者们的服务能力与工作能力,将雷锋精神传播得更远更广。同时,活动还提高了学生爱国爱社会的使命感,展现了我院学子勤劳有爱、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分发小礼物

 

师生互动

 

志愿者合照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