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院系动态 院系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社会服务 >  校友工作 >  正文

我院校友办召开2008届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筹备会议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5/22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为了组织我院2008届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我院校友工作办公室于2018年5月20日在经管楼308会议召开了2008届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筹备会议。学校发展联络办公室主任崔学海老师,学院负责校友工作辅导员邓武均老师以及6名2008届班级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崔学海老师强调10年聚会的重要性,此活动办成功了,对以后的班级活动以及校友工作有极大的帮助作用。同时要争取学院领导更多的支持,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接着,参会校友就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的方案书进行讨论,初步确定活动时间、主题、开展形式及活动的工作分工等方面的工作内容。大家都表示会后发动班级的骨干校友力量克服困难,竭尽全力,确保本次返校活动顺利开展。

 合照

 

会议现场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