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校友工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与德邦猎头共建教学实习基地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3/26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3月16日,我校与德邦猎头合作共建教学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东莞市德邦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举行。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系主任龚志周博士参加了授牌仪式。

    校企双方就教学实习基地的建设进行了座谈。双方表示,共建校外实习基地是为了加强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更好地推动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增强大学生的创业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后劲,最终实现校企互惠双赢。为充分发挥教学实习基地的作用,双方将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与推荐、项目制实习实践、科目式技能演练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力争将实习基地建设成为标杆,助力经管学院专业实践教学改革。双方还就设立实习基金和研发基金达成初步意向。

    据了解,德邦猎头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国家人事部认证的人才服务机构,是专业从事人力资源咨询、猎头服务、职业规划和人才测评的人力资源服务公司。

授牌仪式

签订协议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