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院系动态 院系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社会服务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教师受邀参加首届迪卡侬校企合作大会——聚焦未来零售变革下的人才共赢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5/22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2018年5月13日-16日,我院教师受邀参加了由迪卡侬(中国)于上海迪卡侬中国总部举办的首届迪卡侬校企合作大会。此次大会邀请了国内35所高校领导交流研讨、更有人力资源行业专家、体育行业嘉宾带来了最新的人力资源热点话题,聚焦未来零售变革下的人才共赢。

    根据大会安排,首先参会的高校代表分组探访了迪卡侬全产业链部门:迪卡侬门店、电子商务、物流部门、工业采购、品牌中心、亚太IT中心。进一步了解迪卡侬全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带来的优势,提供最具性价比的运动产品服务于运动用户,充分了解各个部门提供的核心岗位和工作内容。

    接着大会邀请前程无忧首席人力资源专家冯丽娟女士带来人力资源行业的大数据分析,为我们解读“零售力量”,也邀请到了懒熊体育上海站负责人郑浩榕先生为大家分享了体育行业的热门话题。

    最后大会进行了圆桌讨论:面对95后新生代,如何实现校企人才共赢 ?针对这一主题,各位高校老师与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未来校企合作的方式,针对“95后”进行人才培养,我院教师分享了我院校企合作模式,并得到参会同仁和迪卡侬的高度认可。

合照

 

会议现场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