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校友工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深化校企合作,助力创新创业——走访校友企业嘉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6/03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5月31日,我院黎伟副院长、国际交流与实验办副主任罗恒深、工商管理系屠立鹤以及辅导员叶琦玮与学生代表走访校友企业嘉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嘉然公司创始人、校友李结林进行交流,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1F48A

副院长黎伟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动向,以及关于校企合作接下来的安排。黎伟副院长表示,要加强与校友的联动,除了开展校友寻访活动外,还可以通过开展校企合作活动,搭建校内校外创新创业平台,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

学生代表王馥霖就目前自己参加的互联网+比赛项目,向在场的各位进行了简单的项目介绍,提出自己在创业方面的疑惑,校友李结林为其提出项目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随后,李结林介绍了目前公司的发展情况和工作安排,并表示积极配合学院安排,可提供一定的实习见习岗位,也鼓励同学在校期间要学好专业知识,永葆创业初心和热情,也欢迎到公司实习见习。

此次的校友企业走访,为我院开展校企合作、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奠定基础,有效实现产教融合、资源整合、共同为学院的发展做贡献。

1F2A5

(撰稿:叶琦玮,一审:左涛,二审:黎伟,终审:黄湘)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