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院系动态 院系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工会妇女 >  组织机构 >  正文

学院选举产生校第六届“双代会”代表、新一届学院工会委员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2/11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12月11日中午,新当选的学院教代会代表在4315召开第一次会议。分工会主席祝福冬主持会议并就教代会筹备工作向代表们进行了说明。

会议分别听取、审议了杨继学书记作的经管学院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工作报告,刘继云院长作的经管学院年度财务情况报告,以及祝福冬主席所作的经管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情况报告,以上报告都获得了与会代表举手通过。

根据学校“双代会”代表需50%以上高级职称,及老中青代表应占适当的比例等要求,会议选举了十名学校第六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他们分别是:刘川、刘继云、杨继学、陈传营、陈端计、金凤花、祝福冬、黄琼、黄湘、梁建川。

会议还选举了新一届经管学院分工会委员,他们分别是:黄湘、金凤花、梁建川、邓毅青、陈传营,其中黄湘担任分工会主席,金凤花为分工会副主席;选举陈海东、邓毅青、陈传营三位同志为分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成员。杨继学书记、刘继云院长分别对上一届工会委员工作表达了感谢,特别肯定了分工会主席祝福冬老师对学院作出的贡献,并寄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为凝聚团结和谐的经管教工团队做出应有的努力。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