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院系动态 院系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工会妇女 >  组织机构 >  正文

情系生病教工 慰问情暖人心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2/13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部分教工慰问不能直接到医院看望慰问住院教工,今年分工会以特殊方式慰问生病住院的教工。

此次慰问,带去的虽然是有限的慰问品,教工感受到的却是来自学院分工会无限的关怀。温馨的场景是对教工关怀的诠释,也是工会常态化工作的缩影。

分工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看望和慰问患病教工,让教工感受到家的温暖,用真心和真情把关爱送到教工身边,把温暖送到教工心底,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正能量。(撰稿、一审:金凤花;二审:彭枚芳;审:黄湘)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