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工会妇女 >  组织机构 >  正文

经管学院第一届教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11/17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为了加强教职工的凝聚力,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促进交流融合,11月16日,2023年第一届教工羽毛球比赛在校外羽毛球场馆成功举行,共40余名教工在赛场上一决高下。

本次羽毛球比赛共设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双三个项目,经过激烈角逐,分别胜出冠亚季军。在比赛中,参赛选手身手矫健,强有力的挥拍、高质量的扣球,激情飞扬的动作,将高远球、扣球、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裁判员们认真负责、判罚准确,时刻关注着比赛的动态与细节,全神贯注维护着比赛现场的秩序。每打完一场,参赛选手微笑握手,充分展现了“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的运动精神,将全员健身、重在参与的运动氛围推向了高潮。

近年来,学院教工参与羽毛球运动的积极性高涨。此次比赛为羽毛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切磋技艺、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学院教工的团队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加强了教工之间的沟通与合作,也激发了教工激昂奋斗的拼搏精神,营造了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撰稿:金凤花;一审:曾钊正;二审:付中鑫;终审:黄湘)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