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工会妇女 >  组织机构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 “踏青赏花 乐享春光”活动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09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现我院女教职工健康向上、热爱生活的精神面貌,增强凝聚力,3月9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组织学院女教职工到松山湖生态景区踏青赏花。

阳光明媚,春意浓浓,正是户外踏青的好时光。沿途上,老师们通过赏花摄影,发现身边的美,提升欣赏美的能力;通过踏青,促进强身健体,增强体魄;通过温馨交流,享受着大自然的美好。大家一路欢声笑语,感受春天的气息和魅力,尽情享受着赏花踏青的乐趣。

通过此次活动,学院女教职工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和快乐,身心得到了极好的放松。同时,活动促进了学院老师之间的相互交流,增进了友谊,有助于老师们以更加热情饱满的工作状态做好本职工作,继续发挥“半边天”作用,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撰稿、一审:邓毅青;二审:金凤花;终审:黄湘)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