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工会妇女 >  巾帼风采 >  正文

学思践悟二十大 踔厉奋发启新程——经管分工会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12/14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丰富理论学习形式,于12月12日至12月13日,举行“学思践悟二十大,踔厉奋发启新程”主题知识竞赛,学院全体教师参与了竞赛。

本次竞赛通过线上平台开展,答题内容涵盖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教师们以扎实的理论基础、机敏的反应,积极踊跃作答,平均成绩达到85分,多人达到100分。

此次活动在学院中反响热烈,营造出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良好氛围。通过本次答题,教师们不仅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促进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全面掌握核心要义,努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也更加坚定了胸怀“国之大者”,做新时代“大先生”的理想信念。

经管学院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以创新的形式载体,激励全院师生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做到学以致用,在新征程上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王润晨;一审:艾宸、邓毅青;二审:金凤花;终审:黄湘)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